注册

马鞍山用电负荷除夕 最大比去年有明显提高


来源: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除夕至年初六期间,马鞍山电网最高用电负荷和日用量均出现在2 月7 日(除夕)晚,最高负荷193.6万千瓦,日用电量最高4110.52 万千瓦时,与去年春节期间160 万千瓦负荷、3211 万千瓦时的日用电量相比有明显提高。

原标题:马鞍山用电负荷除夕最大比去年有明显提高

除夕至年初六期间,马鞍山电网最高用电负荷和日用量均出现在2 月7 日(除夕)晚,最高负荷193.6万千瓦,日用电量最高4110.52 万千瓦时,与去年春节期间160 万千瓦负荷、3211 万千瓦时的日用电量相比有明显提高。地区主网未发生跳闸故障与设备异常,配网抢修均在承诺时间内处理与答复。

据悉,春节长假期间该公司共有300 余名员工坚守在保供电一线,近40 辆电力抢修车随时待命,做好供电应急抢修准备。同时,节日期间,供电公司各营业大厅窗口实行无周休服务,电力营业网点全部正常营业,整个节日期间居民业务办理和电费缴纳井然有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用电负荷 除夕 马鞍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