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建立PPP模式咨询服务机构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建立PPP模式咨询服务机构库 据淮南网报道,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充分利用咨询机构的专业能力,推动淮南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淮南市正式建立了PPP模式咨询服务

原标题:淮南建立PPP模式咨询服务机构库

据淮南网报道,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充分利用咨询机构的专业能力,推动淮南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淮南市正式建立了PPP模式咨询服务机构库。日前,市PPP模式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了首批10家PPP项目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和法律咨询服务机构。

据悉,淮南市第一批PPP模式咨询服务机构和法律咨询机构库通过评选最终入选了10家服务机构,分别包括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PPP项目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和安徽凯安律师事务所等3家法律咨询服务机构。今后,淮南市PPP项目如需和专业咨询机构合作,可优先从公布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及法律咨询服务机构库中通过综合比选或随机的方式选用。

PPP模式咨询服务机构库建立以后,能有效推进淮南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确保项目科学规范合法地推进。下一步,淮南市在加强对咨询机构的绩效评价的同时,并将根据全市PPP工作进展情况,继续遴选咨询机构入库,充实咨询机构库,为PPP项目实施单位提供全面、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法律支持。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PPP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