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采石风景区猴年春节接待游客2.12 万人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马鞍山采石风景区猴年春节接待游客2.12 万人次 据皖江在线报道,春节长假期间,有2.12万人次到采石风景区赏美景过春节,同比增长9.8%。据了解,来自周边城市的家庭游、“聚会”游等方式占据主

原标题:马鞍山采石风景区猴年春节接待游客2.12 万人次

据皖江在线报道,春节长假期间,有2.12万人次到采石风景区赏美景过春节,同比增长9.8%。据了解,来自周边城市的家庭游、“聚会”游等方式占据主导地位。

春节长假期间的晴好天气、宁安高铁的开通和节前精品线路的推广宣传,吸引了南京、上海、芜湖、合肥和无锡等地的游客举家来采石矶游玩,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丰富的人文景观。

据采石矶旅行社总经理徐华中介绍,为迎接游客的到来,采石风景区拓宽了网络门票预订渠道,开通了电子票预订;为营造节日的喜庆气氛,采石风景区挂起了灯笼,拉起了彩旗,更换了大门照壁处的猴年主题生肖塑像,举办了李白诗意水墨画展等活动;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采石风景区增加了景点手机扫码语音导游、微信公众平台和公众区域免费wifi覆盖等互联网+服务。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景区 接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