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节日商场人气旺 市民消费热情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马鞍山:节日商场人气旺市民消费热情涨 据皖江在线报道,各大商场人潮涌动,消费人群络绎不绝。春节期间,马鞍山天气持续晴好,为百姓置办年货、举家出行提供了方便。记者走访了市各大卖场、超市,眼前皆是

原标题:马鞍山:节日商场人气旺市民消费热情涨

据皖江在线报道,各大商场人潮涌动,消费人群络绎不绝。春节期间,马鞍山天气持续晴好,为百姓置办年货、举家出行提供了方便。记者走访了市各大卖场、超市,眼前皆是一派欢乐、热闹、喜庆景象,各商场内都挤满了采购年货的市民;商家促销异彩纷呈,全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价格平稳、秩序井然,呈现出浓烈的年味和节日的繁华。

春节期间,市各大超市里到处人头攒动,购物的市民将五花八门的各类商品装满购物篮、手推车,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生猛海鲜上餐桌,进口水果受青睐。各类生猛海鲜销售区域人气高涨,189元一斤的珍宝蟹,269元一斤的斑节对虾等等,吸引市民纷纷采购。在某大超市海鲜柜台前,市民王女士和女儿一起挑中一盒280元的澳洲对虾。“现在天天过节,餐桌上啥都有,买一些海鲜,大家都爱吃。”王女士乐呵呵地说。据该超市海鲜部负责人说,现在人们生活好了,吃的品味也越来越高,一些进口海鲜十分俏销,都补了好几次货。

水果也是节日里的消费大类商品,进口龙眼、香妃梨、贡橘、进口加纳果、澳洲猕猴桃、火龙果、泰国榴莲等深受市民欢迎。88元一盒的泰国进口龙眼刚上货架,一位市民就搬了四盒放到购物车里,销售人员一边忙着上货一边对记者说:“这种进口水果非常好销,每天都要卖出20多盒呢”。

春节期间,马鞍山市欧尚、大润发、家乐福、苏果等商场、超市销售旺盛,各类食品、饮料、烟酒、水产、干果购销两旺。各家商场、超市积极采购商品和调集货源,品种丰富,满足市民需要。

各大商场节日促销活动频出,电梯上挤满了购物人群,不少品牌柜台都趁新春之际翻新柜台装修摆设,以吸引消费者眼球,特别是衣着类商品,内衣销售突出,不少人将红色内衣买做礼盒送给亲朋,寓意红红火火,猴年兴旺。

“春节前人们主要是购买年货,初一以后一般是走亲访友拜年送礼等,像炒货、干果以及各类礼盒、大礼包很受市民欢迎。”华润苏果客服部副总经理卢湛介绍说,今年春节期间,马鞍山市天气晴好,市民节前买年货、节后走亲会友拜年送礼,购买热情高涨,欢欢喜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节日 商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