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网上节庆氛围浓 网民点赞家乡美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铜陵:网上节庆氛围浓 网民点赞家乡美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网上年味浓郁热烈。为引导广大市民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市网宣办组织市内网络媒体开展网络拜年、话民俗和文明过年等活动。铜陵新闻网开设《陪你一

原标题:铜陵:网上节庆氛围浓 网民点赞家乡美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网上年味浓郁热烈。为引导广大市民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市网宣办组织市内网络媒体开展网络拜年、话民俗和文明过年等活动。铜陵新闻网开设《陪你一起过大年》专栏,分为“过年回家路”、“我家的年夜饭”、“我们一起来拜年”等专题,宣传展示春节传统习俗,倡导文明过节。铜陵网、报商优购等微信公众号在节日期间推出“我家的年夜饭”评选展示活动。各大网络媒体在拜年的同时,也不失时机地介绍春节风俗习惯,把节庆气氛营造得浓郁热烈。

网民点赞家乡变化。春节是游子返乡、亲人团聚的日子,人们谈论最多的还是家乡的发展变化。铜陵的区划调整、交通便捷、环境改善、城市变美成为主要话题。天井湖公园、滨江生态公园、翠湖公园、博物馆、体育馆、图书馆、全民阅读点、江南文化园、澜溪老街等成为论坛、微博、微信中“晒”得最多、“点赞”最多、“分享”最多的景致,网民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对家乡未来发展的期盼交织在一起,汇聚了幸福和谐美丽“画卷”。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节日氛围 点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