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三中在“传承经典 亲近母语”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毫州网

近日,谯城区教育局公布“谯城区中小学“传承经典 亲近母语”征文评选结果”,亳州三中共有15名学生在此次征文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亳州三中也被谯城区教育局评为“谯城区中小学‘传承经典 亲近母语’征文优秀组织单位”。

原标题:亳州三中在“传承经典亲近母语”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近日,谯城区教育局公布“谯城区中小学“传承经典亲近母语”征文评选结果”,亳州三中共有15名学生在此次征文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亳州三中也被谯城区教育局评为“谯城区中小学‘传承经典亲近母语’征文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热爱阅读,亳州三中接到征文活动通知之后,积极组织该校毓秀文学社社员以及各班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紧接着,该校又组织部分语文教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筛选和修改,以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原创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三中 母语 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