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风天 蚌埠路边两棵树被连根拔起


来源:蚌埠新闻网

昨天,淮上区的陈先生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近日的大风将位于朝阳桥北正街的两棵行道树刮倒,多日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当天下午,淮河晨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两棵直径约十多厘米,高约三、四米的行道树被连根拔起,倒在人行道上,无人过问。

原标题:大风天路边两棵树被连根拔起

昨天,淮上区的陈先生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近日的大风将位于朝阳桥北正街的两棵行道树刮倒,多日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当天下午,淮河晨刊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两棵直径约十多厘米,高约三、四米的行道树被连根拔起,倒在人行道上,无人过问。

“东边的一棵树倒了至少三天了,另一棵是昨天才被风刮倒的。”一位在附近经营摊贩的赵先生说,昨天下午的风刮得特别大,树倒应该是经不住这么大的风,“风刮得呼呼叫,人在外面走路都不一定站得稳。” 

旁边一位保洁阿姨则不以为然,她告诉记者,两棵树是跟着附近楼盘交付时栽种的,栽种的树起码有五年的树龄,“还是埋得太浅了,只有十几厘米深,头重脚轻能不倒吗?” 

尽管两人有争议,可他们一致认为“树倒了应该有人来管管。”

随后,记者联系了淮上区住建委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刻通知相关单位派人到现场将两棵树清理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大风天 栽种 行道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