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遗弃”在路边数月的“僵尸车”被清理


来源:蚌埠新闻网

1月25日《淮河晨刊》曾报道,虎山西路中段有一辆“遗弃”在路边数月的“僵尸车”,存在安全隐患。2月6日,交警七大队对虎山西路进行集中整治,这“堆”废铁“僵尸车”终于被清走了。

原标题:谁都管不着的“僵尸车”被清走了

1月25日《淮河晨刊》曾报道,虎山西路中段有一辆“遗弃”在路边数月的“僵尸车”,存在安全隐患。可没有一家单位愿意主动负责清理工作。2月6日,交警七大队对虎山西路进行集中整治,这“堆”废铁“僵尸车”终于被清走了。

淮河晨刊记者了解到,这辆特殊的“僵尸车”停在路边一直无人过问原因有三:一是附近物流公司称其不属于他们的;二是它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虎山西路既不属于经开区,也不属于蚌山区,同时也不在光彩大市场物业管辖范围内;三是它没有号牌,联系不到车主,并且只有底盘,算不上一辆车,交警部门也管不到。 谁都管不到的“僵尸车”到底怎么处理?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来到该路段看到,这个废弃的货车底盘外加四个车轮,占据了小半幅路面,车身部分几乎被挤压成了一团废铁,车辆浑身上下积着厚厚的灰。 “没有号牌,严格说算不上是车。但是它长期占据路面,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交警七大队大队长夏本喜告诉记者,考虑到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的安全,大队决定叫来拖车将其拖走。 上午十点,叉车将“僵尸车”缓缓叉起,将其推到前方的拖车上。为防止车辆滑落,工作人员又将其后轮胎的气放掉了一些。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见状停了下来,对交警说道,“终于把它清走了,放了好长时间,太危险了!”该男子表示,这条路晚上没有路灯,光线比较暗,自己曾经就在这没留神撞上去过。 “我们对这一路段又进行了一次排查,在这‘僵尸车’附近不远处,有一辆蓝色货车常年无人过问,我们将这辆蓝色‘僵尸车’也进行了拖车处理。”夏本喜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僵尸车 遗弃 底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