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财政信息宣传再获全市财政系统第一


来源:庐阳发布

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区财政局连续三年在全市13个县(市)区财政局考核中名列第一名,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信息宣传工作得到了市财政局的高度肯定。 201

原标题:庐阳财政信息宣传再获全市财政系统第一

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区财政局连续三年在全市13个县(市)区财政局考核中名列第一名,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信息宣传工作得到了市财政局的高度肯定。

2015年,区财政局财政宣传紧紧围绕全区和财政重点工作,以服务财政改革发展为目标,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思路举措,信息宣传实现了量质齐升,全面展现了为民理财的良好形象。坚持考核为要,修订《庐阳区财政局信息宣传工作办法》,通过科学分解任务到人、强化重点工作信息约稿、建立信息按季度统计通报制度等举措,引导工作人员提高信息报送自觉性;坚持质量为先,通过统一信息报送程序、严格信息内容审核、反馈信息采用情况、推荐优秀稿件等手段,引导工作人员自觉提高信息质量和报送时效性;坚持采用为上,通过加强与省市财政部门、区“两办”、区委宣传部以及《安徽商报》、《合肥日报》等部门媒体的沟通对接,努力争取外部支持和指导,不断提高信息采用率、“曝光率”。

2015年,该局累计撰稿303篇,被党委、政府和上级财政部门以及主流媒介等载体采用337篇次,其中被《中国财经报》和财政部网站采用19篇、被《合肥政务信息》采用14篇、被省市主流报刊采用26篇。

新起点要有新作为。2016年,区财政局信息宣将在新的起点上,围绕服务财政改革发展新常态,着力加强财政收支管理、支持发展、保障民生,深化管理改革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信息采写工作,汇聚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持续提升为民理财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信息 财政 改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