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合肥丈夫送妻子百万豪车 妻子办午宴为丈夫庆生日


来源:凤凰安徽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一天,很多夫妻都会互相赠送礼物给对方表达一份爱意。在合肥庐阳工业区某一高端轿车4S店开门第一天上午就收到百万豪车订单。而这一订单来自一对中年夫妻。 丈夫掷95.8万买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一天,很多夫妻都会互相赠送礼物给对方表达一份爱意。在合肥庐阳工业区某一高端轿车4S店开门第一天上午就收到百万豪车订单。而这一订单来自一对中年夫妻。

丈夫掷95.8万买宝马X5送妻子

从4S店了解到,只见一对40岁不到的夫妻正在与销售人员签订购车合同。而妻子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笑容。在交谈中得知,丈夫汪先生和妻子李女士都是合肥本地人,今年40岁不到,两人都是从事互联网行业,2006年结婚,婚后夫妻双方都在浙江一带打拼。丈夫汪先生说考虑到双方老人年纪大了,孩子也上学了,他们结束了在外地的生意,准备在家乡发展。汪先生和汪女士住在长丰北城世纪城,两人很早就拿了驾照,只是一直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而爱人小李特别钟情宝马越野车。李女士告诉笔者,上午还在熟睡的她就被汪先生叫起来说有惊喜要送给她。没想到老公带她真的来买车了,而且还是她最喜欢的宝马X5。李女士说,这几年通过打拼和汪先生存下了一些积蓄,但是老公平时的生活却一直很节俭,从不乱花钱,如果家里亲戚有什么病痛需要用钱的地方他总是慷慨解囊。这次真的没有想到他花这么多钱买宝马车给我,心里很是激动。

从汪先生处获悉,去年在和妻子李女士商量回合肥发展的时候他们就在商量要购买一部车子,一方面妻子不忙的时候可以接送孩子上学,另一方面家里老人外出也方便照顾。那时候汪先生就留意到她特别喜欢宝马越野车,只是李女士一直没有舍得购买。今天正好又是情人节,同时还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日子,汪先生就决定了要把这个惊喜送给她。

妻子定蛋糕办午宴为丈夫庆生日

在交谈中李女士始终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心情,只是没想到丈夫汪先生的突击惊喜一下子也打乱了她对丈夫情谊的表示。李女士告诉笔者,也真是巧合,今天是汪先生39岁农历的生日,她早早的就为他定好了一份生日蛋糕,正好孩子都在爷爷奶奶家,准备和他庆祝的呢。李女士说,九点多快递就打她手机送蛋糕到家里了,可是家里没人。这不她刚刚灵机一动在家门口的饭店定了一桌酒席,让快递把蛋糕直接送去,并告诉爷爷奶奶带着孩子一起去吃午饭呢。李女士说:“丈夫平时生活方面很低调,一直忙于工作,从来不会记得自己哪天过生日,这不今天他到先给了我一份意想不到的特殊惊喜,虽然我的礼物比不上他,但等会我和孩子们也会给他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那就是一大家的温馨与快乐。”

另外,从庐阳工业区管委会经贸发展部获悉,该辖区高端品牌4S店如玛莎拉蒂、路虎、等经销商2015年完成销售收入22.7亿元,同比2014年增长12%。2014年外地人购买豪车居多,占总数的62.3%,而从2015开始合肥本地人占了54.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丈夫 妻子 生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