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当天 诗城526对新人领证


来源:皖江新闻网

原标题:情人节当天诗城526对新人领证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的高峰期,而今年的情人节又遇上新春佳节,更引爆了一波结婚登记热潮。 2 月14 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民政局了解到,情人节当天,该

原标题:情人节当天诗城526对新人领证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的高峰期,而今年的情人节又遇上新春佳节,更引爆了一波结婚登记热潮。

2 月14 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民政局了解到,情人节当天,该市共有526 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登记数量比平时增长了5 倍以上。其中,仅花山区、雨山区就分别办理了62 对和44 对新人登记结婚。

当天早上,市民小张就和未婚妻赶到花山区婚姻登记处,准备登记结婚。“2 月14 日是我的生日,又恰好是情人节,选择在这天登记结婚,我感到特别有意义。”小张高兴地说。在办完了婚检等手续后,上午9 时许,小张和未婚妻终于开开心心地领到了结婚证。

和小张一样,当天上午7 时30 分,该市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刚开门,门前就有十几对新人在早早地排队等候。“想不到,节后首个工作日,我们的婚姻登记就忙个不停。”花山区婚姻登记处主任马静静告诉记者,一上午,他们就办理了40 多对新人登记结婚,中午,他们延长工作时间,一直忙到12时30分才结束。

在雨山区婚姻登记处现场,一对对新人们正在有序地办理登记手续,新人们的脸上写满了幸福。“2月14日情人节,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节日。”雨山区登记处主任凌芝介绍说,许多情侣都喜欢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让这个浪漫的节日见证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情人节 领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