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小偷半夜趴女子床前 骚扰电话乱入救了她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小偷半夜趴女子床前 骚扰电话乱入救了她 “平时对骚扰电话烦透了,没想到半夜打来的骚扰电话,意外派上了用场。”昨日8时许,家住合肥合巢路贾小郢城中村的张女士向辖区警方报案,称6个小时前,一个年轻

原标题:小偷半夜趴女子床前 骚扰电话乱入救了她

“平时对骚扰电话烦透了,没想到半夜打来的骚扰电话,意外派上了用场。”昨日8时许,家住合肥合巢路贾小郢城中村的张女士向辖区警方报案,称6个小时前,一个年轻男子翻窗进入家中行窃,盗走800多元现金后一度趴在床边,欲对张女士图谋不轨,万万没想到一个骚扰电话打到张女士手机,张女士惊醒后大声喊叫,行窃男子仓皇而逃。

40多岁的张女士在贾小郢城中村一处民房租住,2月14日晚,她很早就睡下了,到了15日凌晨时分,熟睡中的她根本不会想到,一个年轻男子已经翻窗进入室内,并趴在她的床头。此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了张女士。张女士睡得迷迷糊糊地摸索床边电话,却摸到了一只手。“我一睁眼睛,发现一个小伙子趴在床边,距离我只有半米的距离。”张女士吓得翻身到墙角,大喊了多次,“快来人!有小偷!”张女士说,对突然打来的电话,男子也有些惊慌失措,“他赶紧起身,埋着头跑到窗边,翻窗而逃。”男子溜走好一会儿,张女士才敢下床。“手机、金饰品都没少,钱包没了,包内的800多元钱和银行卡被他偷走了。”张女士说,此后几个小时内,她忐忑地挨到了天亮。“其间,我打开手机,发现手机响不是设置的闹铃,也不是朋友的来电,而是一个来历不明的骚扰电话。”

昨天一早,张女士找人来加固门窗,冻结、挂失了银行卡,并向辖区警方报案。“平时对骚扰电话烦透了,没想到半夜打来的骚扰电话,还派上了用场。”张女士觉得,如果不是这个“乱入”的骚扰电话惊着了窃贼,窃贼或许会对她图谋不轨。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骚扰电话 小偷半夜趴女子床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