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曝光6家网上订餐饭店 网上"高大上"网下"脏乱差"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安徽曝光6家网上订餐饭店 网上"高大上"网下"脏乱差" 日前,安徽省暨合肥市食药监部门在“美团“等第三方网络平台上,随机抽取合肥12家有网上订餐业务的餐企,开展突击督查,结果发现一半不符合要求

原标题:安徽曝光6家网上订餐饭店 网上"高大上"网下"脏乱差"

日前,安徽省暨合肥市食药监部门在“美团“等第三方网络平台上,随机抽取合肥12家有网上订餐业务的餐企,开展突击督查,结果发现一半不符合要求。

食药监部门根据网上提供的线索,在位于瑶海区的景远酒店和合肥市庐州大爷两家餐饮酒店检查发现,这两家酒店竟然是在没有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美团”网站发布网上订餐信息。督查组当场责成餐饮单位负责人立即撤销、停止网上订餐业务。

在对合肥市晓晓饮食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凉菜间垃圾桶没有加盖、3名食品从业人员无健康体检合格证、5盒内酯豆腐超保质期。检查合肥市润德天缘餐饮有限公司、安徽省文一一品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时,均发现“后厨脏乱差、落实制度不严、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台账登记不规范、少部分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等问题。在安徽徽颐安港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人员发现食品处理区内所有垃圾桶均没加盖;在保洁柜内还发现餐具没清洗干净等。对上述存在的问题,省食药监局责令其限期整改。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安徽 订餐饭店 脏乱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