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过年没回家 高速上“诡异”病发猝死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男子过年没回家 高速上病发猝死 今年春节,40岁的阜阳人宋红心不但没有回家,反而殒命合肥。年初三,他的老母亲吴大妈接到电话后匆匆赶到合肥时,宋红心已是两手冰凉躺在医院。辖区派出所表示,宋红心之

原标题:男子过年没回家 高速上病发猝死

今年春节,40岁的阜阳人宋红心不但没有回家,反而殒命合肥。年初三,他的老母亲吴大妈接到电话后匆匆赶到合肥时,宋红心已是两手冰凉躺在医院。辖区派出所表示,宋红心之死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大年初三上午,吴大妈突然接到儿子老板的电话,对方称宋红心在合肥出了意外,希望她立即赶去。几个小时后,吴大妈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急诊病房内见到了儿子,这时的宋红心已两手冰凉,心脏停止跳动。宋红心的前妻刘女士说,前夫和他的周姓老板早在1997年就认识了。在办理后事的过程中,家人察觉到一些“异样”。比如,在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上,宋红心被认为是“心源性猝死”,而家属一栏上虽然签着刘女士的名字,但这明显属于“冒签”,因为当时本人不在现场。“120接线员说,他们是在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往六安方向的高速上接到人,当时红心心脏就已经停止跳动了。”刘女士和死者家人想知道,宋红心生前在做什么,而此时,老板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了。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阜阳 病发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