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九华南路30余处违规开口集中封闭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杨友艺)2月3日,市公路管理局与弋江区交警大队开展联合行动,对九华南路中分带30余处违规开口进行集中封闭,消除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今年1月27日,弋江区道路交通联席会议确定,除原设计图纸设置、经正规法定程序审批的和部分确需预留的开口保留以外,其余违规开口一律封闭。

原标题:封闭九华南路30余处违规开口

2月3日,市公路管理局与弋江区交警大队开展联合行动,对九华南路中分带30余处违规开口进行集中封闭,消除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

据了解,国道205芜湖市区段九华南路全长12.23公里,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统一安排,2012年起进行一级示范路改造,2013年完成主路面施工并通过检查验收。近年来,由于沿线居民和企业众多,九华南路中分带违规私自开口现象日益增多,存在安全隐患。今年1月27日,弋江区道路交通联席会议确定,除原设计图纸设置、经正规法定程序审批的和部分确需预留的开口保留以外,其余违规开口一律封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华南路 弋江 违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