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界首万余名老人领高龄津贴


来源:颍州晚报

笔者日前获悉,界首市1.3870万名老人首次收到了由该市民政部门打卡发放的高龄津贴277.4万元。据悉,界首市自2015年实施发放高龄津贴,规定年龄在80-99周岁的老年人,凡属界首市户口,每人每年可享受200元高龄津贴,百岁老人每人每年可享受2400元的长寿保健费。

原标题:界首万余名老人领高龄津贴

日前获悉,界首市1.3870万名老人首次收到了由该市民政部门打卡发放的高龄津贴277.4万元。

据悉,界首市自2015年实施发放高龄津贴,规定年龄在80-99周岁的老年人,凡属界首市户口,每人每年可享受200元高龄津贴,百岁老人每人每年可享受2400元的长寿保健费。发放程序有个人申报、村委会、乡镇、街道、民政所审核、市民政局老龄办审批等,并逐人建立档案,实行动态管理,打卡发放,确保高龄津贴发放到每一位高龄老人手中。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市圆满完成了2015年80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的发放工作,共为1.3870万名80-99岁老年人发放高龄津贴277.4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津贴 界首市 该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