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0元春节慰问金发放18名困难母亲


来源:庐阳发布

近日,为了确保辖区困难母亲家庭过上一个温暖愉悦的春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四牌楼社居委工会、关工委工作领导重视辖区困难母亲进行了挨家挨户走访了解到韩维侠

原标题:600元春节慰问金发放18名困难母亲

近日,为了确保辖区困难母亲家庭过上一个温暖愉悦的春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四牌楼社居委工会、关工委工作领导重视辖区困难母亲进行了挨家挨户走访了解到韩维侠她在合肥利河伯商贸有限公司上班,她患淋巴细胞白血病,每年吃药近十万元,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四牌楼社居委工会领导孙书记了解到韩维侠家中实际情况,并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首先向困难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克服一切困难,迎接美好生活。

同时,孙书记代表慰问组,向18名困难母亲进行发放了每人600元的春节慰问金,表达了社区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把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母亲手中,让困难母亲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春节慰问金 18名 困难母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