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十大服务业居民满意度调查:银行第一 供油再垫底


来源:合肥晚报

12月29日,由安徽省情研究会主办、安徽社会发展调查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根据民调结果显示:银行业拔得头筹,而供油业连续两年挂尾。

原标题:银行位居第一供油再次垫底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供电、通讯、银行等一众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您对它们的服务满意吗?12月29日,由安徽省情研究会主办、安徽社会发展调查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根据民调结果显示:银行业拔得头筹,而供油业连续两年挂尾。

本年度全省十大服务行业的居民满意度指数为68.94,比去年稍高,但行业之间差距较大。其中,合肥市居民的满意度最高,得分为74.64分,与去年相比明显上升,芜湖市(73.17分)、阜阳市(71.55分)排在第二和第三。

在十大行业综合排行中,银行业第一,得分为74.73。排在第二到第十位的依次是供电、医疗、交通、供水、保险、餐饮、通讯、商贸、供油。他们的满意度得分依次为73.35、72.21、70.04、69.75、67.39、67.01、66.24、65.48、63.26。

调查显示一些行业还存在痼疾:银行:(等候时间长,收费不合理)、供电(故障处理不及时)、交通(出租车拼车、宰客)、医疗(病历书写潦草、收费高、检查结果不能通用)、餐饮(包厢最低消费)、通讯(计费不透明、固定电话月租费收取不合理)、商贸(打折促销猫腻多)、供油(加油站排队等候时间长、油质不稳定)。

(本报记者乐天茵子)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业 满意度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