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证时就能办“婚礼” 合肥庐阳区首试“婚礼式颁证”


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从庐阳区民政局了解到,这是该区婚姻登记处颁证大厅改造升级后在此举办的第一次“婚礼式颁证”,目前该区免费婚礼式颁证服务已开放预约。目前,该区婚礼式颁证服务正式开放预约,计划举办婚礼式颁证仪式的新人可以提前就背景音乐、仪式环节等细节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沟通,登记处为新人提供免费更衣与化妆的房间。

原标题:庐阳区婚姻登记处首试“婚礼式颁证”

红色玫瑰地毯上放置的两排欧式花柱引导新人走向颁证台,粉红色碎花墙纸与烛台式水晶灯映照出暖色调光线,30个欧式田园风座椅列于花柱两侧,亲朋好友们列席为新人见证……昨天上午,在庐阳区典雅温馨的颁证大厅内,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市民窦希玥和顾青共同许下了爱的誓言。

记者从庐阳区民政局了解到,这是该区婚姻登记处颁证大厅改造升级后在此举办的第一次“婚礼式颁证”,目前该区免费婚礼式颁证服务已开放预约。

同时,新人还可以提前预约婚姻家庭咨询师参加仪式,并一对一进行新婚辅导。也可以预约心仪的“特邀颁证师”进行颁证,特邀颁证师目前以区领导为主,将来会逐步增加一些社会名人。同时,如果新人需要化妆、拍摄等服务,该区可以帮助联系,费用由新人自理。

目前,该区婚礼式颁证服务正式开放预约,计划举办婚礼式颁证仪式的新人可以提前就背景音乐、仪式环节等细节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沟通,登记处为新人提供免费更衣与化妆的房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婚礼 新人 颁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