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处理五起群众环保举报案件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我省处理5起群众环保举报案件 4月8日,环境保护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情况。其中,举报量最多的四个省是湖北(16件)、广东(14件)、山东(13件)、河南(13件),

原标题:我省处理5起群众环保举报案件

4月8日,环境保护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情况。其中,举报量最多的四个省是湖北(16件)、广东(14件)、山东(13件)、河南(13件),我省以5件位于全国第八。

涉及我省的5件案件分别是,亳州市蒙城县双涧镇粮食收购点,因粉尘污染、噪声污染被投诉。蒙城县环保局责令该收购点限期对电动筛选机加装防尘、隔音设施,不得在午间及夜间进行筛选工作,减少对周边群众的影响。滁州天长市杨村镇禾益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经天长市环保局现场检查,该公司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群众反映的恶臭污染问题。六安市寿县窑口镇陶圩村石料加工点违法生产,寿县环保局责令该加工点立即停止生产,限期补办环评审批手续,并按照环评要求建设污染治理设施,经环保部门审批后方可投产。宿州市灵璧县尹集镇田路村秸秆粉碎厂违法生产,灵璧县环保局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补办相关环保手续,并按要求建设污染防治设施,同时对其进行处罚。芜湖市镜湖区安徽中天印染股份有限公司异味扰民,芜湖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限期办理改造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手续,加强对污水处理设施的日常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举报 环保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