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7家企业被“告”至环保部 位列全国第七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我省7家企业被“告”至环保部 4月24日,环保部发布了最新一期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我省以7件位列全国第7位。 蚌埠市怀远县虹桥化工有限公司因废水污染被调查,怀远

原标题:我省7家企业被“告”至环保部

4月24日,环保部发布了最新一期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我省以7件位列全国第7位。

蚌埠市怀远县虹桥化工有限公司因废水污染被调查,怀远县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止生产,修复挖断的污水管道,经环保部门批准后方可恢复生产。亳州市涡阳县福安浴池烟尘污染,涡阳县环保局责令该浴池限期拆除燃煤锅炉。目前,该浴池锅炉已拆除。无为县牛埠镇西街休闲浴场违法经营,无为县环保局责令该浴场立即停产并补办相关环保手续,按国家相关规定使用优质清洁燃料。宿州市埇桥区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废水污染,宿州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建设雨水收集池,防止厂区地面污水进入河流。目前,该公司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宿州市埇桥区无名防腐喷漆作坊违法生产,宿州市环保局责令该作坊停止作业,并函告供电部门对其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同时提请宿州市政府对其依法取缔。目前,该作坊已被取缔。芜湖市弋江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异味扰民、粉尘污染,芜湖市政府已协调该公司就弋江老厂区停产搬迁问题达成意向,确定了搬迁规划方案及时间安排,搬迁完成后消除污染。在对滁州市定远县天择化工有限公司调查中,未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全国 企业 环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