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上了安徽多所省属高职?须在这两天择其一确认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从即日开始至29日,参加我省省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并被预录取的考生,须登录高考报名网站(gkbm.ahzsks.cn),确定自己的最终录取院校。如果未按要求上网确认录取院校,则按招生院校上报省考试院预录取时间先后顺序录取备案。

原标题:考上多所省属高职须择其一确认

从即日开始至29日,参加我省省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并被预录取的考生,须登录高考报名网站(gkbm.ahzsks.cn),确定自己的最终录取院校。

今年,我省多所省属高职院校开展自主招生,为了扩大考生选择权,今年考生可选报多所院校。我省的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将“先行一步”,在5月1日前完成全部的录取,通过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并被录取的考生,无须再参加2015年的普通高考。

根据日前省教育厅发布《省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确认指南》规定:参加今年应用型本科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已被录取的考生无需上网确认,公示结束即录取;参加省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并只被一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无需上网确认,公示结束即录取;参加省属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并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必须上网确认,须于4月27日至29日登录高考报名网站,确定自己的最终录取院校。如果未按要求上网确认录取院校,则按招生院校上报省考试院预录取时间先后顺序录取备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高职院校 自主招生 录取院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