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淮水北调等工程获中央资金11.64亿元支持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重大水利工程获中央资金11.64亿元支持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我省中央投资11.64亿元,用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其中: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4.5亿元,淮水北调工程2.6亿元

原标题:重大水利工程获中央资金11.64亿元支持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我省中央投资11.64亿元,用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其中: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4.5亿元,淮水北调工程2.6亿元,新汴河、史灌河和淠河3条重要支流治理工程4.54亿元。

此次下达的重大水利工程中央投资计划,有利于加强我省水利薄弱环节建设,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工程体系,提高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发挥水利建设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保障作用。省发改委将会同省水利厅尽快分解下达本批投资计划,安排今年工程建设任务,加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建设程序,确保发挥投资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工程 中央资金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