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任强涉两罪被起诉


来源:人民网安徽

原标题:马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任强涉两罪被起诉 6月26日安徽省检察院发布消息,经安徽省检察院指定,6月24日,安庆市检察院就怀宁县检察院侦结的马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任强涉嫌贪污、受贿一案提起

原标题:马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任强涉两罪被起诉

6月26日安徽省检察院发布消息,经安徽省检察院指定,6月24日,安庆市检察院就怀宁县检察院侦结的马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任强涉嫌贪污、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据指控,任强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套取公司钢材对外销售,侵吞钢材款582万余元。此外,任强还非法收受他人贿赂财物折合人民币82万余元。

任强系马钢被查的第四位管理人员。此前的6月19日下午,安徽省检察院发布消息称,马鞍山钢铁集团股份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杨俊国(正处级)涉嫌贪污罪被立案侦查。

4天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再次发布消息,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助理赵志群(正处级)、马钢股份公司能环部原副经理汪保平(正处级)涉贪污受贿被起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马钢股份有限公司 任强 起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