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河北等6省试点跨省异地缴交通罚款未来将全国推广


来源:东方卫报

原标题:6省试点跨省异地缴交通罚款未来将全国推广 昨天起,河北、安徽、山东、四川、贵州、云南6省试点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此举旨在解决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不便利的问题。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6省试点跨省异地缴交通罚款未来将全国推广

昨天起,河北、安徽、山东、四川、贵州、云南6省试点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此举旨在解决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不便利的问题。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当事人在上述六省因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安交管部门现场处罚后,可以到处罚地所在省份以外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缴款,其中,在河北、安徽、山东、贵州受到处罚的,还可以到处罚地所在省份以外的中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缴款。此外,当事人还可以通过上述银行开设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自助服务终端缴款。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涉及多项系统联网和技术支撑,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将在试点基础上逐步推广到全国。北京晨报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交通 罚款 跨省试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