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东、张宝等107人荣登"中国好人榜"6月榜单(图)


来源:安徽财经网

7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安徽省安庆市举办“中国好人榜”6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官东、张宝等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

\

\

 

\

7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安徽省安庆市举办“中国好人榜”6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官东、张宝等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总编辑董青,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贺懋燮出席活动并启动按键,共同点亮“中国好人榜”。

光荣上榜的107位身边好人中有官东等近60名党员干部,他们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善行义举,在道德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在“黄梅戏之乡”安庆的交流活动现场,被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中国好人”张宝;受到李克强总理特别称赞的“最美潜水员”官东;纵身入水勇救落水儿童的“最美孕妇”彭伟平;挺身而出、接住坠楼女童的“快递哥”杨文求;来自大别山金寨县的“最美乡村医生”余家军;将高度瘫痪的女儿培养成为知名网络作家的“最美母亲”肖霞等道德榜样与观众、网民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活动中,6位好人宣读了全国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倡议书》,并受赠了一份镌刻着“六尺巷”名句的道德传家宝,是安庆百姓铭记在心的一份“家训”,是对谦和礼让美德的最好诠释,更寓意着好人精神像传家宝一样代代相传。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中国好人榜 官东 张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