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大中型火车站晒“老赖”名单 一人已主动联系法院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安徽大中型火车站同步晒一批“老赖”名单 7月8日起,欠钱拒不归还的“老赖”们的信息在合肥站、合肥南站、蚌埠站等安徽境内大中型火车站同步“亮相”。人来人往的候车大厅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第一批共

原标题:安徽大中型火车站同步晒一批“老赖”名单

7月8日起,欠钱拒不归还的“老赖”们的信息在合肥站、合肥南站、蚌埠站等安徽境内大中型火车站同步“亮相”。人来人往的候车大厅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第一批共计30名“老赖”的照片、姓名、身份证号、未履行金额等曝光信息。

据了解,这是合肥铁路运输法院与上海铁路局,联合开展的一次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集中曝光行动。 本次集中曝光行动就是以惩戒“老赖”为契机,不断创新法治宣传载体和方式方法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有效扩大了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影响力,也起到了司法公正对社会公正的引领作用。

据透露,本次曝光的“老赖”中既有一些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也有普通个人,欠款金额最高达1727.52万元,欠款百万元以上的有13人,最低的立案执行金额为1.6万元。

据合铁法院反馈,由于火车站大屏幕集中曝光的威慑力,仅仅“晒”了一天,就已有一名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记者获悉,这名被执行人立案执行金额约500万元,他当即表示愿意还款。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老赖 人主动联系法院 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