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附名单议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安徽日报

7月27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副主任胡连松、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臧世凯宣

7月27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副主任胡连松、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臧世凯宣布,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7月28日举行。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743人,已经报到代表708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686人,缺席57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臧世凯指出,今年6月初,中共中央从全国工作大局通盘考虑,对我省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安徽干部队伍和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安徽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得到了全省上下一致拥护。为了全面落实中央决定,更加有利于安徽全局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依法作出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奋力推动新常态下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关系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不负中央和省委的厚望,不负全省人民的重托。

臧世凯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省安定团结大好局面,动员和鼓舞全省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附:

名单

主席团(52人,按姓名笔画排列):丁明于勇王学军王宾宜王容川王翠凤(女) 邓向阳朱勇朱读稳任泽锋庄立权孙云飞李明李晓梅(女)  李益湘杨士友杨果(女)  杨敬农肖超英(女) 吴存荣吴金山吴斌余焰炉汪家权沈卫国沈素琍(女) 沈强宋卫平宋国权宋海航张丹(女) 张晓麟张曙光陈先森陈军周杰周春雨赵馨群(女) 胡连松姚玉舟秦亚东耿小平徐立全高登榜唐承沛黄永平黄红(女) 曹征海虞爱华臧世凯熊建辉穆可发(回族)

秘书长:臧世凯

议程

一、选举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二、选举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届人大五次会议 安徽 秘书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