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监狱医院原院长彭磊因受贿获刑8年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宿州监狱医院原院长受贿获刑8年 宿州监狱医院原院长彭磊徇私舞弊、收受贿赂,由泗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近日,经泗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判处被告人彭磊有期徒刑8年。 2009年至2010年

原标题:宿州监狱医院原院长受贿获刑8年

宿州监狱医院原院长彭磊徇私舞弊、收受贿赂,由泗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近日,经泗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判处被告人彭磊有期徒刑8年。

2009年至2010年,被告人彭磊在担任宿州监狱医院院长兼宿州监狱医院司法医学鉴定委员会组长(列席监狱减刑、假释、保外就医审理委员会)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徇私舞弊,为他人在办理保外就医、调工种、立功、减刑以及在业务活动方面提供帮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现金18.4万元和超市购物卡1万元。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宿州监狱医院 监狱医院原院长 医院原院长彭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