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至6月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1起(图)


来源: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安徽:1至6月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1起 今年以来,安徽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继续以踏石留印、抓

原标题:安徽:1至6月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1起

安徽:1至6月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1起

安徽:1至6月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1起

今年以来,安徽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始终保持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高压态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好转。

据统计,1至6月份,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1起,处理733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23人。从查处问题的类型看,相对集中的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288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81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52起、大办婚丧喜庆36起、违规公款吃喝34起,分别占总数的54.24%、15.25%、9.79%、6.78%、6.40%,所占比例分别比去年同期均有增长。从查处的对象看,市厅级3起、县处级32起,其余大多数为乡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先后分161批对459件(次)典型案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安徽省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纪问责,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寸不让,横下一条心、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安徽省作风建设好转。(安徽省纪委)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项规定精神问题 月共查处违反八项 查处违反八项规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