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抽查1.2万余家企业年报信息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安徽抽查1.2万余家企业年报信息 为加强对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的监督、检查,7月28日,安徽省工商局启动年报信息抽查,按照3%的比例,全省12927户企业年报信息被随即抽取调查。 此次抽查对象为今

原标题:安徽抽查1.2万余家企业年报信息

为加强对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的监督、检查,7月28日,安徽省工商局启动年报信息抽查,按照3%的比例,全省12927户企业年报信息被随即抽取调查。

此次抽查对象为今年6月30日前已经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并公示2013和2014年度年报信息的企业,共计44.23万户,按照3%的比例抽取。

根据公平规范的要求,省工商局通过计算机按确定的比例现场随机抽取出抽查企业名单,现场共抽取了全省12927户企业。抽取现场,记者看到抽查的内容包括,企业类型,经营地址、注册号、登记机关等内容。

检查将按照“谁管辖、谁负责”的原则,由各级属地管辖的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对其管辖企业实施检查。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检查、书面检查和网络监测的方式。各地于8月1日至9月30日,按照抽取的企业名单实施检查。

届时,抽查结果将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等情形的企业将纳入“黑名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企业 信息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