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上半年各类事故致1268人死亡 近期开展电梯安全大会战


来源:人民网安徽

原标题:安徽上半年各类事故致1268人死亡近期开展电梯安全大会战 8月4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2015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生产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徽共发生事故8628起,死亡1269

原标题:安徽上半年各类事故致1268人死亡近期开展电梯安全大会战

8月4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2015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生产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徽共发生事故8628起,死亡1269人。

“安徽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呈现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其中蚌埠、亳州、宿州、池州、滁州和铜陵六市下降幅度较大。”安徽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大华通报说,今年上半年共发生事故8628起,死亡1269人,同比分别下降21.8%和19.3%。在重点行业领域事故明显下降。全省工矿商贸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0.4%、27.1%。较大事故发生22起,占全年控制指标的33.9%,低于序时进度16.1个百分点。

李大华表示:安监部门针对各行业领域特点,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县监管,10个危化品重点县未发生危化品亡人事故;10个非煤矿山重点县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58.8%、57.9%。他也提到了当前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电梯安全问题,“开展电梯安全大会战,启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大数据系统建设。”

李大华坦言,经过数据统计,安徽省重点事故一般发生在第三季度,尤其是8月份,“要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由持续稳定好转向根本好转的目标,还需要付出大量艰苦的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事故 生产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