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亲爹捆绑三岁儿子丢弃排水沟 随后报警称“丢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亲爹捆绑三岁儿子丢弃借口“压力大” 淮北市濉溪县一男子跟家人吵完架后心情郁闷,再加上感觉生活压力巨大,在回家途中竟用绳索困住3岁儿子的手脚,并用塑料胶带封住儿子的嘴巴后,把儿子抛到路边的玉米地

原标题:亲爹捆绑三岁儿子丢弃借口“压力大”

淮北市濉溪县一男子跟家人吵完架后心情郁闷,再加上感觉生活压力巨大,在回家途中竟用绳索困住3岁儿子的手脚,并用塑料胶带封住儿子的嘴巴后,把儿子抛到路边的玉米地中。

8月15日晚,有群众报警。民警赶到,在玉米地头的排水沟里找到一个手脚被捆绑、嘴被塑料胶带封住的小男孩。民警将男孩解救,带回派出所。

半小时后,一对夫妻来到派出所,自称是孩子父母。当问及孩子是怎么丢失时,他们支支吾吾,不能自圆其说。经询问得知,两人是五沟镇白寺村人,28岁的李某已是3个孩子的爸爸了,因生活压力大,加之与父亲闹矛盾,当晚,他将孩子丢弃,然后向派出所报案。

李某的行为构成遗弃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被抚养人,公安部门给予其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爹捆绑三岁儿子 报警称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