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一外援伤退回国 球迷自发举办欢送会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文一外援伤退回国 球迷自发举办欢送会8月25日晚,安徽文一男篮训练基地里温情满满。文一球迷协会自发组织,给因为掌骨骨折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外援达内尔·杰克逊(DJ)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原标题:文一外援伤退回国 球迷自发举办欢送会

8月25日晚,安徽文一男篮训练基地里温情满满。文一球迷协会自发组织,给因为掌骨骨折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外援达内尔·杰克逊(DJ)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会,祝福DJ早日康复,重回赛场。26日,达内尔·杰克逊乘坐航班,返回美国养伤。临行前,他郑重承诺,如果有机会的话,明年还会回来。

自从得知达内尔·杰克逊受伤的消息后,文一的球迷们就商量着要为这位安徽篮球历史上第一位外援做点什么。最终,他们决定25日晚在文一男篮训练基地为DJ举办一个小型的欢送会。

当晚7点,球迷精心准备的蛋糕和鲜花如约而至,精美的蛋糕上印着达内尔·杰克逊的41号文一男篮球衣。见多识广的达内尔·杰克逊看到球迷如此细心也感动不已。此外,文一男篮青年队和文一男篮篮球宝贝也参加了当晚的送别会。

据介绍,达内尔·杰克逊从4月底加盟文一男篮至今,场上表现有目共睹,他已经充分融入球队。在本赛季的NBL联赛中,他一共代表文一打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17.6分和10.5个篮板,此外还有2.6次抢断和1.2次盖帽。

外援的受伤,也为文一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联系新外援,力争能够赶上剩余的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外援 球迷 欢送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