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黄山开赛 省射箭队欲恢复组建


来源:安徽日报

8月28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省射箭协会承办的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黄山市屯溪人民广场正式开赛。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62名选手参赛,比赛为期4天,8月31日结束

原标题:安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黄山开赛

8月28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省射箭协会承办的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黄山市屯溪人民广场正式开赛。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62名选手参赛,比赛为期4天,8月31日结束。

此次比赛是我省举办的第三次青少年射箭比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70米排名赛、男子/女子70米淘汰赛、男女70米混合团体赛、男子/女子60米排名赛、男子/女子单轮全能赛、男子/女子个人淘汰赛、男子/女子30米排名赛等。

目前,我省正着手准备省射箭队的恢复组建工作,从今年的省常规赛以及下届省运会开始,射箭项目将依次亮相,全国性赛事中也将出现我省射箭专业队员的身影。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射箭锦标赛 安徽省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