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公布申龙涉事电梯排查情况 34台停用12台被拆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公布申龙涉事电梯排查情况34台停用12台被拆除 9月7日上午,安徽省质监局启动了2015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相关企业代表宣读了质量安全承诺书。现场还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徽

原标题:安徽公布申龙涉事电梯排查情况34台停用12台被拆除

9月7日上午,安徽省质监局启动了2015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相关企业代表宣读了质量安全承诺书。现场还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徽质量文化展示。

仪式结束后,安徽省质监局特设处向现场采访记者公布了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递交的一份排查说明。说明称,前不久酿成事故的“fml08”型扶梯在安徽的实际发货量为212台,其中还包括部分人行道设备。

其中,正在使用的设备共166台,34台设备已停用,12台已被现场拆除。正在使用的166台设备经排查,已消除安全隐患,可以正常运行。

据悉,“fml08”型扶梯正是在湖北荆州造成事故的电梯型号。该公司负责人在当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涉事电梯在全国已销售4648部,为同型号电梯中首次出现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电梯 设备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