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安徽安全生产:部分经验值得全国推广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督查安徽省安全生产工作 9月10日,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徐绍川带领的国务院安委会第13综合督查组举行督查反馈会,副省长杨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振超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督查安徽省安全生产工作

9月10日,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徐绍川带领的国务院安委会第13综合督查组举行督查反馈会,副省长杨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振超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要以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三严三实”的作风,追根溯源,对安全隐患一查到底。要结合当前开展的“铸安”行动,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

徐绍川指出,安徽省安全生产工作亮点较多,部分经验值得向全国推广。针对存在的不足,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力量,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培训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夯实安全保障能力建设,要对煤矿、非煤矿山、油气管道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隐患整改进度,切实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安全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安全生产 国务院安委会 杨振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