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租宝事件发酵 安徽P2P平台三农资本陷挤兑危机


来源:凤凰安徽

12月23日下午1点半左右,安徽P2P平台三农资本在公司官网发布关于暂停新业务的公告,称受e租宝事件余波影响,市场波动恐慌,投资人大量申请赎回自己的投资款,企业现在已经动用了实缴注册1个亿的资本进行

12月23日下午1点半左右,安徽P2P平台三农资本在公司官网发布关于暂停新业务的公告,称受e租宝事件余波影响,市场波动恐慌,投资人大量申请赎回自己的投资款,企业现在已经动用了实缴注册1个亿的资本进行相关投资人申请赎回的请求。

“我们决定暂停新业务,相关投资人的本金安全我们将随后根据借款企业的实际回款尽快进行兑付!”三农资本公告称。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位于合肥滨湖新区滨湖时代广场,从今年6月份开始开始疯狂扩张,截止12月份,累计成交额突破20亿元,注册用户突破50万。

以下为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用户:

感谢对三农资本一直的厚爱、信任和支持!

三农资本自上线以来一直极力完善执行“规范、透明、严风控”的运营理念,和我们一路走来的尊敬的用户们可以看到三农资本作为一个做实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不懈努力!每一步都走的相对稳实,也同时具有发展的战略眼光!但是今天,非常遗憾和抱歉的对每一位用户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某宝”事件的爆发,引起市场恐慌,打乱了我们的既定发展规划,我们的投资人大量的申请赎回自己的投资款!三农资本所有的项目都是真实投资到借款企业,借款企业的生产经营是按照合同进行还款的。现在我们已经动用了实缴注册1个亿的资本进行相关投资人申请赎回的请求!后续企业的借款回款还未到期,企业不能提前还款!所以,三农资本本着对投资人负责任的坚定态度!我们决定暂停新业务,相关投资人的本金安全我们将随后根据借款企业的实际回款尽快进行兑付!

再次感谢所有曾经信任、支持我们的三农资本用户们!

三农资本运营中心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三农资本 安徽P2P平台 e租宝事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