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第二批省级公车拍卖开槌 27万公里奥迪最抢手


来源:人民网安徽

原标题:安徽第二批省级公车拍卖今日开槌 27万公里奥迪最抢手安徽省直机关公车改革第二批取消车辆网络竞价拍卖今日如期开槌,此次参拍车辆共计163辆,其中,最为抢手的是一台行驶里程达到27万公里的奥迪A4

原标题:安徽第二批省级公车拍卖今日开槌 27万公里奥迪最抢手

安徽省直机关公车改革第二批取消车辆网络竞价拍卖如期开槌,此次参拍车辆共计163辆,其中,最为抢手的是一台行驶里程达到27万公里的奥迪A4小型轿车。

据了解,本次网拍涉及轿车、客车以及SUV等多款车型,既有江淮、奇瑞本土汽车,也有奥迪、大众、别克和本田等合资品牌车辆。从竞拍车辆上来看,此次拍卖车辆整体成新度较高,使用年限在10年以内的有86辆,约占52.76%。车辆平均表征里程为23.23万公里。

截止昨日下午16时,角逐最为激烈的是一辆行驶里程为27万公里的奥迪A4,该车初次登记时间为2004年9月,竞拍价从1.62万元涨到6.07万元,围观人数11万人。其次最为抢手的是一辆丰田考斯特,该车初次登记时间为2002年1月,公里数达到35万公里,竞拍价在1.75万元的基础上,涨到8.4万元。

“上午10时,网络竞价正式开始,分为自由竞价和延时竞价两个周期,自由竞价将持续到28日上午10时。”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竞拍规则与第一次基本相同,报名时竞拍每一辆车都需要缴纳1万元保证金。

据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根据国家尾气排放标准,全国各地市不达国Ⅳ标准的车辆不可以办理异地市提档过户手续,只可在本地办理过户,竞买人需自行查询尾气排放标准,咨询当地车管部门。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安徽 奥迪 公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