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多中外游客黄山之巅看日出 迎新年第一缕阳光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众多中外游客黄山之巅看日出迎新年第一缕阳光 1月1日,众多中外游客齐聚黄山风景区,在黄山之巅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早晨6时许,游客们陆续聚集在狮子峰、始信峰和光明顶等最佳观景点,早早准备好

原标题:众多中外游客黄山之巅看日出迎新年第一缕阳光

1月1日,众多中外游客齐聚黄山风景区,在黄山之巅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早晨6时许,游客们陆续聚集在狮子峰、始信峰和光明顶等最佳观景点,早早准备好镜头,等待日出。7时01分,随着天边鱼肚白渐渐扩大,一个橙红色的圆弧在东方冉冉升起,越来越亮,最后变成一团耀眼的火球,跃出天际,放出万丈光芒。寂静的山林顿时响起阵阵欢呼,游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拍下这壮美的景象。

来自江西的吴女士与朋友一同欣赏到了黄山壮美的日出,她说:“我们就是奔着日出来的,真正看到之后被深深震撼了! ”澳大利亚的安迪夫妇竖起大拇指赞叹:“在黄山看日出非常壮观! ”来自广东惠州的程先生一行4人同游黄山,他告诉记者:“10年前我曾经来过黄山,今天的黄山更美,游客比以前更多,衷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富裕。 ”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云海出现概率很高,广大游客可以饱览黄山胜景。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黄山 游客 新年第一缕阳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