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年货展16日将在合肥举办 为期半个月


来源:江淮晨报

而在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上,正宗海鲜产品的大规模亮相,是本届的一大新特点。届合肥年货展现场,大连瑞驰企业集团、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健康海洋食品加工行业的品牌企业,将带来冷冻海鲜、海鲜礼盒、海鲜干品、海洋珍品、海洋休闲食品系列等产品。1月16日开始,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来自四面八方的特色产品,静候合肥市民的光临。

原标题:据说这里的水果,很多都是打“飞的”来的

一年一度的年货盛会,将于1月16-1月31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与广大市民相约。16天的狂欢,给城市里的年味添了一道浓浓的作料。第八届年货展组织方介绍,本届年货展除了有来自我国天南地北各个地区的特产外,还有十多个国家的特产亮相,总计17万余种年货商品集中呈现,其中有些优质特色产品我们来先睹为快。

热带新鲜水果 航空直运年货展

淡红色的莲雾、绿油油的台湾绿枣、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芭乐、饱满流出浆汁的木瓜、翠绿的凤梨、酸甜的杨桃……这一系列水果的形象,可能您已经比较熟悉,不过它们还有一个统一的归类,那就是热带水果家族。水果是维生素C的天然补充食品,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已经是共识。

热带水果含有更多的营养元素,平日里,超市里面的各种特色水果的价格都是高高在上,那么在第八届年货展上,来自海南、台湾等地的参展企业,带来了几十种特色水果,满足合肥市民对水果的需求,他们虽然很多打着“飞的”来到合肥,但是价格相较于超市里面的贵族身份,倒是比较亲民,平均价格一般低于市场价三成左右,真正的通过年货展的平台,提供一份好而实惠的水果套餐。除了这些远道而来的热带水果,还有江西的赣橙、新疆的冰糖心、陕西的猕猴桃等地方著名水果都将汇聚一趟。

品牌海鲜产品亮相年货展

虽然合肥是内陆城市,但随着经济生活的日益提高,市民们对海鲜的需求程度越来越高,过年团圆餐桌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的高档海鲜。但海鲜对不少工薪阶层来说,属于奢侈消费之类。其高价位,让许多市民在酒店翻动菜单时往往忽略这一页的存在。而在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上,正宗海鲜产品的大规模亮相,是本届的一大新特点。

第八届合肥年货展现场,大连瑞驰企业集团、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健康海洋食品加工行业的品牌企业,将带来冷冻海鲜、海鲜礼盒、海鲜干品、海洋珍品、海洋休闲食品系列等产品。其中大连凯洋世界海鲜有限公司的海鲜基本上都来自高寒地区,有的产地甚至在南北极,高寒地区的海产品生长期长,比如号称“百年龙虾”的波士顿龙虾,7年长一磅,长到10来斤需要百年。本届展会他们带来的海鲜礼盒汇集了美洲龙虾、海产王蟹、澳洲鲍鱼、大西洋红虾、三文鱼、太平洋石斑鱼、虾夷贝等数十种产自纯天然深海海域的高品质珍稀野生海鲜。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旗下的“大连湾”、“海大厨”等海鲜品牌也将现场提供品种多样的优质海产品。

此外,年货节现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各种海鲜组合,丰富多变,而且在价格上,与酒店菜单上比起来,真是低的让每一个人都会心动且行动,特别是这些海鲜通过保温箱的冰冻,方便了购买者携带保存。

霍山特产同搭年货大戏

以上这些来自外地的傲娇产品,让我们合肥市民可以饱眼福享口福,安徽本省的特色高端产品——石斛,同样会绚丽登场,第八届合肥年货展上,来自霍山的多家石斛企业,带来本地的特产石斛,健康亮相。石斛喜在温暖、潮湿、半阴半阳的环境中生长,以年降雨量1000毫米以上、空气湿度大于80%、 1月平均气温高于8℃的亚热带深山老林中生长为佳,对土肥要求不甚严格,野生多在疏松且厚的树皮或树干上生长,有的也生长于石缝中。石斛以其构造独特的“斛”状花形,斑斓多变的色彩和保健作用,使其不仅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还有不错的保健效果。

17万余种年货商品,肯定会打造一个琳琅满目的年货展会,不仅多,还要优惠。1月16日开始,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来自四面八方的特色产品,静候合肥市民的光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石斛 大连湾 热带水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