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流程曝光 三大亮点点亮公益文明


来源:凤凰安徽

点击进入: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 日前从凤凰安徽获悉,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于1月28日在安徽饭店暖心上映。届时,凤凰安徽将盛邀凤凰网、凤凰安徽媒体资源、公益大咖

点击进入: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

日前从凤凰安徽获悉,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于1月28日在安徽饭店暖心上映。届时,凤凰安徽将盛邀凤凰网、凤凰安徽媒体资源、公益大咖、“拾柴计划”公益平台旗下100余家公益组织与安徽领军品牌企业集聚一堂。目前,盛典流程首曝光,亮点频出。

温暖十六城 公益与城市相得益彰

根据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会务组介绍,2015年7月22日,凤凰安徽在省内率先推出以“忠实观察温暖记录”为宗旨的暖新闻栏目,传递安徽好故事,上线短短35天,访问量就突破千万人次。因此,为准备这次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会务组不但精心制作了“温暖十六城”的网络宣传片,将目光聚焦安徽省内各城市的温暖故事,弘扬城市正能量,还特别设置“2016凤·赏—网络正能量影响力城市奖”。

“评选出安徽温暖城市大奖,让公益与城市发展温暖结合。”会务组介绍,一个故事可以温暖一座城,宿州女大学生捐骨髓救兄长、芜湖婆媳18年来照顾流浪老人、蚌埠男子一句承诺照顾养父10年……类似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凤凰安徽也希望通过公益盛典,将这些温暖人心的力量更多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爱心圆梦 过我们共同的生日

201510月15日,凤凰安徽公益助力平台“拾柴计划”正式上线,首开全省先河,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新闻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整合社会及媒体力量为公益代言。

2015年12月,由凤凰安徽拾柴计划栏目联合快车财富主办,合肥孤独症康复协会、麦田计划等协办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正式启动,而孩子们质朴、单纯的心愿也让人动容。

“新年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捐出零花钱给山区的小朋友们买书”“我从没过过生日”……最终,100份充满意义的新年愿望入围拾柴计划“为爱圆梦“环节,爱心人士将在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现场认领。其中,为了满足部分孩子们的心愿,公益盛典特别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20名孩子将在烛光的映照下,过一个特别的、共同的生日。

四大奖项 唤醒公益文明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会务组介绍,此次公益盛典,凤凰安徽将采用网络/手机端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安徽优秀公益事业中凸显出的公益组织、公益个人进行投票评选。另外还会针对凤凰安徽各地市暖新闻系列故事,评选出安徽温暖城市大奖,让公益与城市发展温暖结合。

“目前已经确定4个奖项,分别为‘2016凤·赏——安徽影响力品牌奖’‘ 2016凤·赏——安徽善德企业奖’‘2016凤·赏——网络正能量影响力城市奖’和‘2016凤·赏——公益贡献奖’。”会务组介绍,将在凤凰之夜现场对其进行表彰,让公益与城市发展温暖结合。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公益 安徽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