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迎来今冬最低温 部分地市学校停课并调整期末考时间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安徽省未来几天将出现暴雪等极寒天气,可能迎来今冬最低温。省内部分地市教育部门已经陆续出台应对方案。其中巢湖教育局,铜陵市教育局均对学生期末考试日程进行了紧急调整,并下发通知。凤凰安徽整理如下: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安徽省未来几天将出现暴雪等极寒天气,可能迎来今冬最低温。部分地市教育部门陆续下发应对方案通知。合肥市、巢湖市、铜陵市等教育部门均对学生期末考试日程进行了紧急调整,其中铜陵的市直学校停课四天。凤凰安徽整理如下:

合肥市中小学明天全部提前放寒假 期末考调整到下学期

合肥市教育局官网截图

为了应对合肥市低温雨雪天气变化,合肥市教育局今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合肥市中小学校提前于1月21日放假,期末考试安排在在下学期进行。

根据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含幼儿园、中职学校)2016年寒假时间提前至2016年1月21日,2月18日报道,2月19日正式上课。本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未完成的教育教学工作(包括高中毕业班工作)一律调整到下学期开学后进行。

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与对接,尤其是寄宿制学校,妥善安排学生离校时间,务必确保每个学生安全回家。要求各学校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全面开展校舍隐患排查,应对屋面积雪。要加强校内用电线路、用水管线及设施的巡查检修,落实防冻保温措施。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及时规范处置突发事件。

巢湖市下发更改小学期末考试日程紧急通知

\

截图

巢湖市部分中小学生家长反映,能否提前进行期末考试,1月20日上午,巢湖市教体局有关人员表示,市教育局已经关注到家长们反映的问题,正在研究方案。

今日中午11时左右,巢湖市教体局称,该局经研究决定,调整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将三、四年级考试日期由原1月23日提前到1月21日;五、六年期末考试于21日上午和下午;六年级语文、数学抽测时间暂不改变,如有改变另行通知,六年级英语也于21日考试。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期末考试 考试日期 巢湖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