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进境商品指定口岸数量居中部之首 已有9个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安徽进境商品指定口岸数量居中部之首已有9个 据安徽检验检疫局消息,截至目前,我省已有9个指定口岸取得资质、获批在建或同意建设,数量居于中部六省之首。 这9个进境商品指定口岸分别为:合肥空港进境

原标题:安徽进境商品指定口岸数量居中部之首已有9个

据安徽检验检疫局消息,截至目前,我省已有9个指定口岸取得资质、获批在建或同意建设,数量居于中部六省之首。

这9个进境商品指定口岸分别为:合肥空港进境水果、进口冰鲜水产品、铜陵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芜湖、安庆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马鞍山、芜湖港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马鞍山、铜陵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其中,芜湖、安庆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已经取得资质;其余7个正在建设当中。

这九大进境指定口岸的建设,将有利于引导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满足产业结构调整需求,促进安徽开放型经济发展。同时,还将有利于企业把控交货期,严格控制成本,为相关产品直接进入我省搭建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指定口岸 安徽 9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