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五”期间安徽PPP项目总投资1773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十二五”期间安徽PPP项目总投资1773亿元 昨日,记者从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安徽向社会发布PPP项目达172个,总投资1773亿元。同时,五年累计投入305

原标题:“十二五”期间安徽PPP项目总投资1773亿元

昨日,记者从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安徽向社会发布PPP项目达172个,总投资1773亿元。同时,五年累计投入3051.7亿元,实施43项民生工程,直接发放或补助到人的资金2099.4亿元。

“十二五”期间,安徽省公开向社会发布PPP项目172个、总投资1773亿元,以政府性投入带动投资增长。并设立了总规模达8亿元的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引导设立18支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达54.7亿元,支持引导设立总规模8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民生方面,安徽省财政厅数据显示,五年来,民生五年累计支出1.8万亿,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重由“十一五”末的76.9%提高到“十二五”末的83.7%。牵头组织实施民生工程,五年累计投入3051.7亿元,年均增长16%,实施43项民生工程,直接发放或补助到人的资金2099.4亿元,占资金总额68.8%,惠及6000多万城乡居民。推行花钱买服务、花钱建机制,创新民生工程运行机制、民生项目征集机制、民生工作管理机制、民生效果巡视机制,公办民营、民办公助遍地开花,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基本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构建。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戴云霄龚宇卿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PPP项目 十二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