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大学子获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特等奖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中科大学子获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特等奖 在日前闭幕的“中国好创意”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上,中科大学子夺得本次赛事唯一的综合特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吸引了1438支队伍参赛,提

原标题:中科大学子获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特等奖

在日前闭幕的“中国好创意”全国青年大数据创新大赛上,中科大学子夺得本次赛事唯一的综合特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吸引了1438支队伍参赛,提交作品多达5647个。针对大数据创新程序类赛题“判决文书中的金额项提取”,中科大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研究生翟耀和陈冬冬组成的“hczh队”结合数据挖掘知识和具体赛题需求,设计出“Text2Tuple”多维信息提取算法,凭借领先亚军10%以上的得分优势取得了该赛题的冠军;随后又以该算法的优异表现,斩获了大赛的综合特等奖。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全国青年大数据 大数据创新大赛 青年大数据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