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年快递业务量将达5.5亿件 收入预计60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今年快递业务量将达5.5亿件收入预计60亿元 昨日,记者从全省邮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到2020年,我省快递业将实现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相当于每人每月收寄3个快件。 今年以来,我省快递服

原标题:安徽今年快递业务量将达5.5亿件收入预计60亿元

昨日,记者从全省邮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到2020年,我省快递业将实现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相当于每人每月收寄3个快件。

今年以来,我省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3.99亿件,同比增长67.38%,增速位居全国第4位;业务收入完成46.11亿元,同比增长58.20%,增速居全国第3位。初步形成了4家年业务收入超5亿元,4家超亿元的快递企业。

为适应电子商务发展,安徽积极与快递公司合作,在合肥、芜湖、阜阳建设快递产业园,把“四通一达”的区域总部、服务基地引进到安徽。同时鼓励快递企业“下乡驻镇”。

2016年,预计我省快递业务量将达到5.5亿件,业务收入完成60亿元。预计到2020年,快递业务收入将达到200亿元,按每件快件平均10元计算,我省6000万居民,平均每人每月要收寄快件3个。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王志强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快递 收入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