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学校6学生迟到被老师揪头发用头撞墙 教师已停职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安徽一学校6学生迟到被老师打揪头发用头撞墙教师已停职 最近这段时间,蚌埠汽车工程学校就读的3名男生,不在上课,却在住院接受治疗。原来在本月初,这些学生因为上课迟到,被任课老师给打了。11月1

原标题:安徽一学校6学生迟到被老师打揪头发用头撞墙教师已停职

最近这段时间,蚌埠汽车工程学校就读的3名男生,不在上课,却在住院接受治疗。原来在本月初,这些学生因为上课迟到,被任课老师给打了。11月13日,该校相关负责人回应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称,事发后,打人的老师已经被停课,校方也垫付了上万元治疗费用。目前,打人的老师已经被当地警方拘留。

学生:晚自习迟到,6人被老师打

在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自称被打的住院学生一共有3人。学生金某某称,11月1号晚上,因为和几个同学一起吃饭,晚自习上课迟到了半个小时,大家被当时的任课老师打了一顿。“老师先是对大家扇耳光,然后还揪着头发把头往墙上撞。”

被打的学生陈某某称,当时被打的一共有六名学生,都是蚌埠汽车工程学校的学生。其余三名学生由于伤势较轻,没有住院。而包括自己在内的三人,因为伤势较重已经在医院住了十天了。身体非常不舒服,经常头昏要呕吐。

据学生们介绍,打人的老师姓徐。被打后,伤势较重的三位学生家长找到了学校。学校的领导也很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医院预付了部分医药费。不过,家长们表示,从9号开始,学校就停止支付医疗费用了。

校方:打人老师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13日下午,蚌埠汽车工程学校一位姓田的副校长向记者承认,徐老师确实打了学生。“学校晚自习是19点开始上课,但这几名学生迟到了个把小时。老师一气之下就推了学生,还扇了学生几巴掌。老师出手的确有点重。”

田副校长告诉记者,学校事后了解到,徐老师之所以这么生气并动手打了学生,主要是因为这六名学生不仅上课迟到,而且还喝了酒。之前这些学生还有校外打架等情况,都违反了学校的相关规定。而对于喝酒一事,三名住院的学生均予以否认。

田副校长称,事情发生后,打人的徐老师已经被学校停课了。辖区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并将徐老师行政拘留。而对于三名住院学生医疗费的问题,学校表示,前期已经垫付了10500元。

谈及受伤学生后续的治疗费用问题,田副校长表示,校方将积极配合学生的治疗,并将视学生病情垫付相应的费用。学校将和相关学生的家长进行沟通,积极协调妥善处理此事。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学生 老师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