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安徽省常务副省长詹夏来不再担任省委常委


来源:人事风向

2005年5月,担任芜湖市委书记已近6年的詹夏来升任安徽省委常委,跻身副省级干部,并继续兼任芜湖市委书记职务。2008年6月,安徽省委常委詹夏来开始兼任省委秘书长,不再兼任芜湖市委书记,并在2011年4月起转任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原标题:61岁安徽省常务副省长詹夏来不再担任省委常委

詹夏来资料图

中安在线近日更新了网站“安徽政要之窗”信息。

记者1月29日查询相关网页发现,现年61岁的安徽省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已不再担任省委常委职务。

中安在线“安徽政要之窗”信息显示,詹夏来已不再担任省委常委。

官方简历显示,出生于1955年8月的詹夏来籍贯安徽怀宁,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学位。

1976年4月,詹夏来由部队转入家乡怀宁工作,并于1982年8月在安徽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毕业后历任省委办公厅秘书、秘书室副主任、综合处处长等职。1992年8月,詹夏来调赴安徽芜湖,担任市长助理,并先后担任芜湖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等职。

2005年5月,担任芜湖市委书记已近6年的詹夏来升任安徽省委常委,跻身副省级干部,并继续兼任芜湖市委书记职务。

2008年6月,安徽省委常委詹夏来开始兼任省委秘书长,不再兼任芜湖市委书记,并在2011年4月起转任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安徽省政府官网信息显示,詹夏来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财政、卫生计生、税务、统计、编制、金融等方面工作,分管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卫生计生委、地税局、统计局、金融办、物价局、能源局、农信社、徽商银行。

目前,安徽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包括省委书记王学军(1952.12),省委副书记李锦斌(省长,1958.2)、李国英(1964),省委常委徐立全(政法委书记,1956.2)、王宾宜(省纪委书记,1956.9)、唐承沛(省委秘书长,1964.9)、沈素琍(统战部部长,1958.5,女)、曹征海(宣传部部长,1960.3)、陈树隆(副省长,1962.11)、吴存荣(合肥市委书记,1963.5)、邓向阳(组织部部长,1961.6)及于天明(省军区司令员)共12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詹夏来 省委常委 1970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