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人抢劫传销老总捞本钱 只搜出现金52.2元嫌少不要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三人抢劫传销老总捞本钱只搜出现金52.2元嫌少不要 三名传销分子为了把本钱捞回来,酝酿了一个抢劫传销老总的计划。不过,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传销老总身上只有52.2元现金。嫌犯嫌钱太少,扔在了地上

原标题:三人抢劫传销老总捞本钱只搜出现金52.2元嫌少不要

三名传销分子为了把本钱捞回来,酝酿了一个抢劫传销老总的计划。不过,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传销老总身上只有52.2元现金。嫌犯嫌钱太少,扔在了地上。后来,传销老总被打后说了一个密码,才逃过一劫。恢复了人身自由后,传销老总立即报警。目前,参与抢劫案的两名嫌犯已被包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去年8月份,刘侨林应甘宇丰(在逃)之邀,从深圳来到合肥,加入了传销组织。去年9月,徐刚也应甘宇丰之邀来到合肥。平常,三人居住在甘宇丰租住的宁国路城中村的一处民房。由于三人都是传销活动的受害者,根据甘宇丰的提议,他们准备抢劫传销老总,从而挽回一些损失。去年10月中旬,甘宇丰得知熊某某即将升为传销老总,于是提议抢劫熊某某。刘侨林从熊某某身上搜出52.2元现金、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和熊某某家中钥匙。刘侨林嫌钱少,将抢来的52.2元扔在地上。熊某某说出一个假的密码。离开熊某某家之前,刘侨林将事先抢来的52.2元放在熊某某家中,并与徐刚拿着抢来的银行卡逃离现场。后来,在更换作案衣服后,徐刚来到包河区宁国路莲花小区附近一个银行,用抢来的银行卡取钱,结果显示密码错误。

去年10月20日下午,甘宇丰得知熊某某已经报案。当天下午,徐刚和刘桥林将作案用的帽子、口罩和刀具丢掉。当晚,甘宇丰离开合肥。去年10月21日16时许,在宁国路交口附近的一家网吧内将徐刚和刘侨林抓获归案。(记者李进)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传销老总 现金 2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